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面试辅导 > 面试技巧 > 正文

2018下半年幼儿教师资格结构化面试真题及答案发表时间:2019-09-01

    

2018下半年幼儿教师资格结构化面试真题及答案

1.乐乐性格开朗,突然沉默寡言,你怎么做?

2.社会主义新时代主要矛盾?

3.家长要求自己的孩子坐中间的座位你怎么办?

4.老师讲了游戏规则,但老师先碰了足球,有个小朋友提出来了,你该怎么做?

5.有个小朋友的妈妈生了小弟弟,小朋友不开心,你该怎么做?

6.离园前涵涵小朋友不坐好等父母,却摸摸玩具,拉拉其他人的头发,你怎么办?

7.父母任务送孩子来园学习的,不能理解为什么以游戏为主,你怎么办?

8.19大的核心为啥呢么选择当?

9.幼儿不能适应幼儿园,老是哭闹,你怎么办?

10.小朋友体育活动表现不好,李老师惩罚她多做几个,你怎么看?

11.绘画评比环节,小朋友们总喜欢漂亮的画,而不喜欢天马行空的画,你怎么引导小朋友?

12.幼儿是中心,老师也是很重要,你怎么看?

13.小朋友毛毛,不合群,不愿意与其他小朋友游戏,作为老师你怎么看?

14.家长过年送你超市的购物卡,让你照顾他宝宝,你怎么看?

15.园长让老师每年写教研论文你怎么看?

16.天气突变,电闪雷鸣,小朋友很害怕,你怎么办?

17.明明不与别的小朋友交流,喜欢一个人玩怎么办?

18.孔子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怎么看?

19.班级里小朋友情绪不好,进过调查因为生二胎,老师应该怎么做?

20.蒙特梭利认为教育应该以儿童为中心,教师属于儿童引导者,怎么理解?

21.洋洋平时很活泼,突然之间沉默寡言,你怎么办 ?

22.家长要求自己的孩子坐中间的座位,你怎么办?

23.习近平四个自信

24.地震了,赵老师救孩子,自己最后一个出来的,他的做法你怎么看?

25.班级里小朋友情绪不好,进行过调查因为生二胎,老师应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