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申明 - 帮助中心
城市: 全国北京天津山西湖北河北安徽吉林广西陕西海南甘肃黑龙江辽宁贵州山东上海浙江江西四川广东河南江苏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城市 > 吉林 > 吉林考试资料 > 正文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中学教育学》模拟试题4

时间:2019-09-09

31、在德育的模式中,同时涉及两种道德规范不可兼得的情境或问题叫作__________。

32、正规教育的主要标志是近代以__________为核心的教育制度,又称制度化教育。

33、心理健康教育的主要内容包括学习辅导、__________和__________。

34、我国德育的基本途径是__________。

35、班级管理的主要模式有:__________、平行管理__________和目标管理。

36、个体从生命开始到生命结束的全部人生过程中,生理和心理不断向积极方面变化的过程,称之为__________。

37、被称为“危险期”或“心理断乳期”的时期发生在__________阶段。

38、决定教育性质的根本因素是__________。

39、在西方国家,选择和确立教育目的的价值取向,涉及的最基本问题是__________和__________的价值取向问题。

40、教学大纲一般由__________和__________组成。

Copyright © 2012-2019 教师资格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23285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