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申明 - 帮助中心
城市: 全国北京天津山西湖北河北安徽吉林广西陕西海南甘肃黑龙江辽宁贵州山东上海浙江江西四川广东河南江苏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城市 > 吉林 > 吉林考试资料 > 正文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中学教育学》模拟试题3

时间:2019-09-09

填空题(本大题共20小题,每小题1分,共20分。)

21、教育目的是教育的__________,对一切教育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22、我国最早采用班级授课制的是l862年清政府在北京设立的__________。

23、主张“有教无类”的古代教育家是__________。

24、讲授法可分为讲述、__________和__________三种方式。

25、构成思想品德的四个基本要素是知、情、意和__________。

26、从一门规范学科的建立,从独立的诞生的角度说,通常以德国__________的__________为标志。

27、教育目的是各级各类教育培养人的总的 和总的__________,是各级各类学校工作遵循的总方针。

28、未成年学生享有的主要权利概括起来有__________和__________。

29、古希腊提出问答法的哲学家和思想家是__________。

30、班主任是班级建设的设计者,是班级组织的领导者,又是班级人际关系的__________。

Copyright © 2012-2019 教师资格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23285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