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申明 - 帮助中心
城市: 全国北京天津山西湖北河北安徽吉林广西陕西海南甘肃黑龙江辽宁贵州山东上海浙江江西四川广东河南江苏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城市 > 湖北 > 湖北考试资料 > 正文

2019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教育学》填空题

时间:2019-09-07

2019年《中学教育学》填空题

1.班级管理的原则主要有_____、_____、自觉性原则和整体性原则。

2.1960年,美国经济学家_____在美国经济学第73届年会上所作的“_____”的讲演,被称为人力资本理论创立的“宪章”。他提出的该理论的核心概念是“_____”

3.赫尔巴特对的贡献在于把教学理论建立在 __ 的基础上,把道德教育理论建立在_____的基础上,以此奠定了科学教育学的基础。

4.校园文化的核心是学校的_____文化。

5.个体呈现能动性,从活动水平的角度看,由生理、_____和_____三种不同层次和内容的活动构成。

6._____反映人的需要和动机,是人们一起共同活动的基础。

7.中学时期是一个人生理、心理发育和形成的_____时期。

8.教学过程中最基本的部分是_____。

9.教学方法是师生为完成_____而采用的方法。

10.试题类型大体有_____和_____两大类。

参考答案:

  1. 科学性原则.民主性原则;2.舒尔茨,人力资本投资,人力资本;3.,伦理学;4.精神或观念5.心理,社会;6.目的;7.关键;8.课程评价;9.教学任务;l0.供答型,选答型。

Copyright © 2012-2019 教师资格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23285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