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申明 - 帮助中心
城市: 全国北京天津山西湖北河北安徽吉林广西陕西海南甘肃黑龙江辽宁贵州山东上海浙江江西四川广东河南江苏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城市 > 河北 > 河北报名指南 > 正文

河北教师认定以后多久拿证?看完你就知道了

时间:2019-09-09

教师资格认定分为春季和秋季,一般在3月和9月进行,那么河北教师认定以后多久拿证?

一般而言,从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开始到拿证需要1-2个月的时间,各省教师认定以后拿证时间不同,具体时间需查看当地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或教师资格证领取公告。

河北教师资格认定在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河北教师资格证认证简易流程如下:

1、在中国教师资格网提出认定申请。

2、提交认定材料,在网上提交认定申请后,在指定时间内到所选定的认定机构提交准备的认定材料。

3、等待审批, 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审批的时间为1个月左右,各地所需时间不同,做出是否通过认定的意见并通知申请人。

4、领取证书,申请人经认定取得教师资格,应在教师资格认定机构通知的时间内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并由个人保管。

相关推荐:

Copyright © 2012-2019 教师资格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23285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