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申明 - 帮助中心
城市: 全国北京天津山西湖北河北安徽吉林广西陕西海南甘肃黑龙江辽宁贵州山东上海浙江江西四川广东河南江苏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城市 > 安徽 > 安徽报名入口 > 正文

2019下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报名方式

时间:2019-09-10

2019下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报名方式,安徽教师资格证报名相关事项如下,

  报名办法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报名包括网上报名、网上审核考生信息、网上缴费三个环节。报名流程为:考生注册→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提交审核→等待网上审核→审核通过→网上缴费→报名成功。

  网上报名: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时间:9月3日8:00至8日18:00。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按照提示和要求注册账号,准确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特别是姓名、身份证号码),上传照片,提交报名信息等待审核。提交报名信息后,考生应及时查看网上审核结果,按时完成后续报名流程。

  考生上传照片必须是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白底彩色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照片文件不大于200K,格式为JPG/JPEG(如照片过大,建议使用图画、Photoshop、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上传的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上传,如上传非证件照,将不能通过审核。

相关推荐:

Copyright © 2012-2019 教师资格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23285号-1

Top